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空气滤清器的使用说明

新闻中心

空气滤清器的使用说明
发布时间:2019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空气滤清器,简称空滤。柴油发动机工作需要空气和柴油高效混合,空气若含有杂质将影响燃烧效率甚者损害发动机,所以空气滤清器相当于肺的存在。
     空气滤清器一般装在发动机进气管前方的进气系统中,其主要作用是滤除将要进入气缸的空气中有害杂质,以减少气缸、活塞、活塞环、气门及气门座的早期磨损,提高发动机的耐久性,根据结构形式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,湿式空气滤清器又包括油浸式和油浴式两种。
     
     对于卡车来说,尤其是工程车其工作环境恶劣,它的空气滤清器必须是多级的,双级干式空滤以及干湿组合式空滤均有应用,在工程车中油浴/干式组合空气滤清器最为常见。

了解更多知识,欢迎致电!   济南尔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18888345881(微信同号)

主营:各种车型油滤器总成,空滤总成,沙漠滤总成,机油滤清器,柴油滤清器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0531-68821000
手机:18888345881
微信:18888345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