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卡车的“排毒系统”---滤清器

新闻中心

卡车的“排毒系统”---滤清器
发布时间:2019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发动机有空气、机油、燃油三种滤清器,一般称作“三滤”。它们分别担负发动机进气系统、润滑系统和燃烧系统中杂质的过滤。
     如果说发动机是卡车的“心脏”,那么滤清器就是汽车的“肾脏”,人体里的肾脏起到过滤血液的作用,而卡车的“肾脏”则过滤的是燃油。
     燃油滤清器的作用,是把柴油中的杂物除去,防止共轨系统堵塞,特别是喷油嘴。它可以有效减少磨损,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,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。柴油滤清器的结构大致与机油滤清器相同,但其承受的工作压力和耐油温要求较机油滤清器低得多,而其过滤效率的要求却比机油滤清器高得多。
     柴油滤清器按安装形式分为:可拆式和旋装式,而按照用途又可分为粗滤、精滤。柴油滤清系统的除水方式主要是沉淀。或是在滤清器的下部设一沉淀腔,或是采用专门的沉淀器。无论是滤清器下部的沉淀腔,还是专门的沉淀器都设有放水阀,当水积聚到一定量时开阀放水。也称为油水分离器滤清器。

济南尔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,生产销售各种车型油滤器总成、空滤总成、沙漠滤总成、机油滤清器、柴油滤清器、干燥器总成、进气道总成、进气管、橡胶管、消声器、排气管、尿素滤芯、空气滤清器、油箱等全车零部件。

电话:18888345881(同微信)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jnenqp.com

欢迎各位致电详谈!


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0531-68821000
手机:18888345881
微信:18888345881